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

2013.6.11

早上一起身..房间就只剩我一个人
姐姐回去了。
这三个星期有她的陪伴..我也很珍惜
谢谢你..有姐姐真好 !
她教会了我许多东西,有时还陪我一起傻哈哈哈 !
比起前两年,我更舍不得她
好想像小孩一样叫她留在这里不要回去
可是得工作为了她的前途未来
我不能这样
我不是小孩更不能说这些话
只要她开心就足够了。
和妈妈一起吃早餐的时候,妈妈说姐姐回去了她都没有心情做家务唉
说着说着..哭了。
看着妈妈掉泪,眼浅的我也好想跟着哭..
可是我不能
虽然我体会不到妈妈的心情
但我能给的就只有安慰与陪伴
答应好她要照顾爸妈的..我会做到更好 !

bogosipda onii saranghaee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